手机摄影
器材:三星S7edge

 

光の牢(4p)

题后记:

这本来是一次爬楼的踩点行动。在一栋看似已经烂尾的写字楼的22层经过。

突然听到了“咚”的一声,还没反应过来,便又是一声“咚”。循声而去,看见一只头部羽毛几乎被磨光的鸽子,眼神呆滞的站在一扇透射着阳光的玻璃窗前。我不知道它已经尝试了多少次,但我知道自己必须要帮助它。可是它看起来并不信任我,每当我靠近就迅速飞走,随后又是一声“咚”。这是一场漫长的追逐,由于有些地方楼板并没有封死,它穿过楼板往上飞了几层,我便爬楼梯追它几层。终于经过了漫长的数十分钟,它可能都已经放弃,任由我慢慢的靠近,然后慢慢的伸手够到它。我打开窗,看它飞远,然后消失不见。

也许是这只鸽子自己不够幸运,也许是我们的生活生产真的给其他生灵们造成了太多的不便,甚至厄运。随后我查看了这几层的窗子,把敞开的逐一关上。这也是我现在唯一能够做到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48)
Top

© 晗影·po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